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台灣愛很大> 新店獅會年終送愛心 關懷痲瘋病患籲響應

新店獅子會主動獻愛心,由會長吳濟民敲響第一聲愛心鑼。
【記者陳怡帆新店報導】新店獅子會12月4日在碧潭舉行「台灣愛很大」愛心園遊會,結合財團法人痲瘋救濟基金會及新店市幼兒教保學會共同舉辦,希望呼籲民眾重視社會中的弱勢團體。
  新店獅子會長吳濟民表示,此次舉辦愛心園遊會之全數所得,將捐給新店市幼兒教保學會以及痲瘋救濟基金會,希望民眾重視並關懷這2個弱勢族群。而在新的年度,獅友們已籌得500萬經費,未來將持續關懷地方,近期亦捐出2部救護車供小金門及板橋大觀義消隊使用。
  痲瘋救濟基金會董事長鄭信真則表示,感謝新店獅子會熱情邀約,也感受到文山地區民眾的熱情,希望未來在文山區設立據點,繼續與地方團體一同關懷痲瘋病症並推廣生命教育。
  活動當天國際獅子會300A1區的獅友、立法委員羅明才、劉盛良皆到場一同共襄盛舉。

香園紀念教養院啦啦隊活力十足,困難的堆疊動作,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惠國幼稚園羽扇舞表演,小女生各個婉約如仙,彷彿天上仙女來下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