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坪林大代誌 包種茶節熱鬧非凡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於12月4、5、11、12日舉行之「2010臺北縣坪林包種茶節II」圓滿結束,此次以「茶香、花舞、滿坪林」為主題,不但有許多好康大放送,表演節目也十分精彩,更規劃多種低碳旅遊路線及行程,再加上連續2週好天氣,參加民眾踴躍。
坪林國小6年忠班蘇煜齊(左起)及4年忠班的李明芳、王松荷在包種茶節替來賓奉茶,扮相可愛。
STAMP環保打擊樂團」成員來自世界各地,Frank邀請台下觀眾上台參與演出。

主辦單位此次特別邀請台北縣板橋市樹葉吹奏藝術協會至現場表演,成員們午餐後吹奏歌曲助興,獲得在場民眾滿堂彩。

坪林國中老師袁昌容(前右)現定居美國,回台時一定要到坪林看看,坪林鄉農會供銷部主任陳素鶯及有機茶農余三和都是她的得意門生
在新店市龜山郵局服務的吳棋培曾在坪林工作4年半,調職後仍常返回購好茶
清境茶園蘇文松(右二)偕3子女-冠軒(左二)、虹縈及家緯,一同配合包種茶節活動展售,二代同心服務不亦樂乎

住在坪林村的林宗岳(右二)和來自新莊的表弟妹-黃譓羽、黃可馨、黃培閎,開心大啖坪林農會包種茶冰淇淋,直說好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