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四健會造型氣球作業組 學生反應熱烈

【記者陳怡帆新店報導】新店地區農會四健會日前舉辦造型氣球作業組研習,邀請泰山農會家政班員彭梅英、彭梅貴兩姐妹,至能仁家商幼保科授課,獲得學生熱烈好評。
  當天老師教授蘋果、貴賓狗、花朵等數種造型氣球,由於氣球材質加上易破的特性,讓學生又愛又怕,但在老師細心講解及示範下,學生一個個提起勇氣,動手扭轉氣球造型。老師示範教學俐落的手法,更是獲得全場學生的熱烈好評。
  班導師洪千琇表示,造型汽球課程非常實用,學生在課前就有高度的期待,對於能夠實地學習造型氣球的箇中奧妙感到相當興奮,在未來的實務課程與上,也能夠發揮高度的功能性。
  整個過程如同變魔術一般,在老師的巧手下,長條型、圓型的氣球,搖身一變成為各種造型的裝飾。在老師的示範指導後,同學們懷抱著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一樣樣做出蘋果、貴賓狗、花朵的造型氣球,製作過程中不時會有同學捏破氣球,剎時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不絕於耳,緊接著又是同學們的大笑聲,到最後每樣作品完成後,同學們都興奮的與自己的作品合照且對於此次塑造氣球造型的課程都感到相當滿意。
老師是飯後邀請同學立即上台動手做,看似簡單的氣球蘋果,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完成。
老師在教室中穿梭,來回指導製作造型氣球的各項細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