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實現政見 朱立倫內閣網羅水利專家 中央地方水管理將有共識

【記者謝如珍北縣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小內閣名單已經公布,針對文山地區比較引人關注的人事,是市府團隊的秘書長陳伸賢及水利局長張延光這2人,可見朱立倫有心實現「水岸曼哈頓」政見的決心,對於台北水源特定區內之管理及業務推動也有很大助益。
  在五都選舉期間,台北市長郝龍斌及新北市長朱立倫曾經提「大台北黃金雙子城.淡水河曼哈頓計畫」,秘書長陳伸賢是前水利署長,水利局長張延光也是前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副局長,網羅他們兩位參與朱立倫的小內閣,是承諾競選時提出的淡水河曼哈頓計畫,以他們兩位的出身背景,將來在碧潭水岸的建設上必定會有一番作為。
  另值得一提的是,台北水源局長謝政道與前水利署長陳伸賢同樣是水利專業系統出身,陳伸賢接任新北市府秘書長後,將來在搭配位處文山地區的中央單位台北水源局業務上,應能相輔相成,更能發揮功效;而水利局長張延光曾任台北水源局副局長,對台北水源區內的互動亦有相當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此3位具有水利專業背景的首長合作下,對水源區內管理及回饋有共識,未來在處理轄區內業務時,一定會有直接及實質的助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