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小小農夫party 深受喜愛風評佳

【記者姜牡丹平溪報導】位於平溪鄉東勢村的「農會生態教育會館」群山環繞,綠水淙淙,生態資源極為豐富。平溪鄉農會為了讓更多的民眾能享受山間美景,提供完善的住宿,規畫各種活動,讓來此的民眾有不一樣全新的感受。

農會推廣股長陳欽黎表示,針對都會區學童,安親班或小學辦理校外教學之「小小農夫體驗營」,經過一年來的推動,已逐步獲致成效與口碑,在八月二十二日接受頗負盛名的吉的堡美語委託辦理,寓教於樂,深受小朋友及老師的喜愛,從大家的笑容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吉的堡美語吳老師表示,每年暑假校外教學大都辦在遊樂區,今年負責辦活動的老師特意安排在平溪,讓小朋友知道平溪不只是放天燈的地方,還是一個生態之鄉,尤其農會規畫的活動是都市的小朋友無法體驗的到,如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竹筒飯、玩水槍大戰、在清澈的溪水裡玩耍,這在都市裡是找不到的,相信這一次的校外教學是小朋友最難忘的。

農會生態教育會館自啟用後,深受喜愛風評佳,想遠離塵囂倘佯大自然的懷抱,來一趟充滿茶香、綠意盎然農會生態教育會館,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請洽詢平溪鄉農會推廣股二四九五一一0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