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服務坪林鄉親在地考機車駕照 九月四日辦理鄉親可開始報名

【坪林訊】坪林鄉公所為便利鄉親就近報考機車駕照以及換發駕照、行照,與台北區監理所合作,定於九月四日星期四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坪林村水柳腳九十六之三號旁空地(陳德利茶莊斜對面),辦理機車駕照考試及換發駕行照等業務,鄉親可多加利用。

坪林鄉公所表示,坪林茶鄉幅員廣大、且位居山區,交通工具的利用相當重要,但是駕照的取得及換發駕照、行照等,就受限路途而不方便,因此,特與交通部公路總局台北區監理所板橋監理站協調,定九月四日派行動監理車至坪林鄉辦理機車考駕照及換發駕、行照等業務,並定於八月二十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坪林鄉公所四樓禮堂辦理交通規則講習,讓有意參與考機車駕照的鄉親可以充分準備。

有意參加機車駕照考驗的鄉親,請攜帶本人最近六個月內之一吋正面半身黑白或彩色照片一式二張及居留證或國民身分證,至坪林鄉公所領取「機器腳踏車駕駛執照登記書」,然後先至公立醫院、衛生所完成體檢作業,即可於當天參加考試,並縮短等候的時間。

若要在考試當天現場報名者,必須另攜帶輕型機車駕照、汽車駕照正本。

坪林鄉公所指出,現在行動監理站下鄉考試,均使用電腦筆試機筆試,若參加口試,仍須以電腦筆試應考,筆試題目有中文(國、台、客語)、英文、日文、越南文、泰國文、印尼文、柬埔寨文等七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