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北縣市九十七年度製茶技術競賽 恭賀平溪鄉茶農詹貳隆榮獲貳等獎


圖:茶農詹貳隆聚精會神地製茶

【平溪訊】台北縣農會為加強訓練茶農製茶技術,提昇成茶品質,增加收益,並藉由縣、市交流增進雙方技術,特舉辦「台北縣、市九十七年度製茶技術競賽」。平溪鄉茶農詹貳隆先生榮獲貳等獎,成績斐然。
現年六十七歲的農友詹貳隆,從事製茶工作已有四十餘年,對「茶」充滿濃厚的興趣與感情,謙虛不自滿,秉持求知的精神與不斷學習改進,參與鄉內各項製茶比賽,獲獎無數,在九十五年度更榮獲平溪鄉春季優良文山包種茶比賽特等獎,茶技精湛,為平溪鄉製茶達人。
詹貳隆及其夫人所經營之鎵誠茶莊,位居本鄉東勢村最高點之一,坐擁群山環抱,景色怡人。其為人隨和慷慨,為鄉里所熟知,對到訪客人總是熱情招待,讓人倍感自然與親切,沒有距離。
詹貳隆先生認為從事農業工作,有如自己當老闆經營事業一般,必須注意社會發展的趨勢,本年度接受農會輔導導入生產履歷,不僅要提供優質的產品,也要做好顧客管理,並且朝向多元化發展,滿足顧客的需求。
除了茶葉以外,亦生產多樣產品,茶油,蜂蜜,羊奶蒲等。近幾年來投入老茶烘焙製作,所生產之老茶品質極佳,甚得口碑,另提供地方特色風味餐服務,深獲老饕的喜愛。地址:臺北縣平溪鄉東勢村十鄰芊蓁坑三十號  電話:(0二)二四九五一九五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