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八月底新店夏季音樂饗宴 暑期學校音樂成果發表會

【新店訊】爲推廣文藝及休閒活動,新店市公所將於八月廿三日起至九月六日的週五及週六傍晚,在公園、社區、碧潭東岸等地,舉辦四場「暑期學校音樂成果發表會」,內容包括中西管弦樂、直笛、非洲鼓、國標舞等活動,邀請市民前來欣賞。
第一場在八月二十三日瑠公公園,由文山國中、五峰國中演出。
八月三十日晚上七時起在小金門公園,由大豐國小、安康高中演出。
九月五日晚上六時起在碧潭東岸,由新店高中演出。
九月六日晚上七時起在玫瑰社區籃球場,安坑國小、雙城國小擔綱演出。
新店公所每年暑期都會舉辦的仲夏夜之夢音樂饗宴等活動,讓各級學校樂團在公園、社區進行演出,一直受到社區民眾好評,新店市公所結合學校資源舉辦這類型活動,除了讓各校學子展現音樂才華,也藉此鼓勵市民走出戶外,從事健康的休閒文化活動,並藉由聆聽音樂,增進市民的交流,凝聚民眾向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