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石碇鄉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 七日盛大舉行餐會讓全家同慶


【記者闞宏石碇報導】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石碇鄉公所於八月七日也是中國的情人節當天下午五時三十分,於石碇鄉豐林村的綜合大樓五樓舉辦盛大鄉內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表揚後各模範父親代表的親屬們團圓聚餐,場面溫馨熱鬧。

表揚大會於下午六時開始進行,蒞臨祝賀的貴賓包括:縣議員金中玉、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亦是前代理鄉長劉哲彰、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石碇鄉民代表王思婷、李煌義、周明瑞、石碇鄉農會總幹事劉清揚、烏塗村高錐華村長、中民村郭滄樑村長、永安村高炳煌村長、格頭村陳秀蓉村長、永定村王勝男村長、翡翠社區高榮團理事長、烏塗社區高三層理事長等多人。

代表代理鄉長毛嘉奇出席的鄉公所秘書黃肇進先介紹七位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代表,讓他們接受鄉民的掌聲喝采,同時指出,在情人節舉辦父親節表揚也別有意義,因為常聽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所以雖然是八月八日父親節前夕,但適逢情人節也是相當不錯的。

縣議員金中玉致詞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也稱讚石碇是他跑遍北縣最貼心有創意的父親節慶祝活動,以辦桌方式舉辦餐會,讓親人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

劉哲彰則相當感性地表示,因為曾擔任石碇鄉的代理鄉長,對石碇相當有感情,每週都會回石碇一至二次。並指出,當選模範父親是相當不容易的,他自己也是一對雙胞胎的父親,深深感受到當個好父親,不只要會賺錢養家,還要照顧家人、陪伴小孩,非常辛苦,因此,大家要跟模範父親學習,當做人生的標杆。

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也肯定當選模範父親是很困難的,家庭要照顧好、子女要在社會上有正當的服務、本身也要對社會有貢獻,這些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

本次石碇鄉內模範父親代表共有七位,分別是烏塗社區林紅銅、光明社區郭正義、潭邊村李初雄、永安村楊進源、格頭村高賢德、中民村陳金土、永定村魏水土等。其中潭邊村李初雄代表石碇鄉參加台北縣縣內模範父親代表評選。

除了公所、代表會等單位致贈匾額外,代表主席高一男及副主席高次郎另外準備了精美禮籃,致贈給模範父親代表過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