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燕子湖畔半山腰湖苑餐廳 享受氛圍浪漫愜意的午後


圖:(左)藝術家陳國棟(右)店主陳勝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位於新烏路燕子湖畔半山腰上有家湖苑餐廳,店內裝潢非常溫馨有家的感覺,更可居高臨下俯瞰燕子湖及山景變幻萬千的景色,為了能讓更多人分享這番醉人美景,店主程勝遂開放自家空間做為咖啡屋。

店主老板程勝表示,他原本是在做音響工作,這家店是純粹的住宅,因經常有朋友來家裏做客,都認為這地方的風景很有特色,建議屋主程勝不妨開店,開放讓更多人能來此坐下來喝杯咖啡,欣賞周圍的美麗風光,在五年前他將自家改成湖苑咖啡屋,因店裡只提供咖啡,有些遊客到烏來泡溫泉回程來到店裏,餓著肚子喝咖啡是不行的,因此,他改變經營方式提供全方位的餐點,來的客人數量也越來越多,如藝術家陳國棟每回帶著學生到燕子湖寫生也會上來坐坐。

這家湖苑的景色如其名,大片的窗櫺延攬自然天光入室,美景在眼前,想離都市塵囂的朋友來一趟山中湖畔,坐下來喝杯咖啡享受這裡氛圍浪漫愜意的午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