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經濟不景氣愛心不打烊 新店愛心會持續做公益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在這經濟不景氣及通貨膨脹的年頭,大家財務緊縮,有能力幫助困苦的人也減少了許多,但是有一些愛心團體不畏艱難,默默付出愛心做公益。

新店愛心會有一群熱心公益的人,在經濟困難的日子,他們所付出的愛心不會因此而減少,反而更努力去幫助困苦的人,希望能盡一點微薄之力,喚起一些愛心人士參與,聚集更多的資源,去幫助各角落貧困的人。
參加愛心會十多年的陳元金表示,這十幾年來新店市愛心會在每年除了三節救濟及三次的戶外公益活動外,陸陸續續都有辦理救濟的活動,尤其在會長詹松達的帶領下,每年救濟增加到十次左右,在七月份剛辦理完第六次的低入戶救濟活動。

陳元金表示,愛心會所救助對象的有教養院、育幼院及老人院之外,並救助新店市低收入戶共有一百二十多戶,在大鵬新村的救助戶大約有二十多戶,大都為老兵居多,雖然這些老兵一個月領有政府一萬多元,但在這物資上漲的年代,除了付掉房租,所剩下的錢根本不夠養家糊口,生活很困苦,愛心會雖然都有送救濟品給他們,但愛心會物資來源有限,希望有更多的愛心人士發揮您的愛心,加入愛心會行列,每年只要一千元的會費,就能幫助一些困苦的人,如想了解愛心會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歡迎來愛心會喝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