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九十七年模範父親表揚暨社區才藝展活動 王市長提醒為人子女要心存感恩孝順父母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公所於八月三日在新店市文化劇場體育館舉辦「新店市九十七年模範父親表揚暨社區才藝展活動」,蒞臨會場祝賀來賓有縣議員金中玉、市長王美月及立委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縣議員曾正和辦公室主任、市民代表陳儀君、鄒元中、吳惠蘭、郭秋薇、蘇高雪嬌、高世輝、施天賜、丁萬貴、里里長、各社團及民眾參與。

今年推薦的模範父親有陳昭雄、陳慶陽、林政雄、莊重、黃勝雄、蔡煥源等六位、其中推薦陳慶陽、蔡煥源代表接受縣政府表揚。

市長王美月在致詞中表示,首先恭喜六位受表揚的模範父親,每位父親在小孩心中都有如高山似守護著家園,市公所在父親節提前辦理「新店市九十七年暨社區才藝展活動」,表揚模範父親們的辛勞,同時也讓與會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心中對父親的那份感激,在此祝福每一位爸爸~父親節快樂。

表揚大會由中央社區太鼓表演揭開序幕,接著一連串的表演節目,有土風舞、手語歌、合唱歌曲、手語劇、南胡演奏、排舞、交際舞、單人舞等精彩演出之外,還有跳蚤市場義賣及摸彩等活動。

會場外還有北基宜花金馬區服務中心新店就業服務站及新店稽徵所等單位,提供就業資詢及稅務問題,得到熱烈的反應,就業多媽媽廖春玉表示,很多人為了找不到工作而苦腦,尤其是社會新鮮人找工作怕受騙,希望民眾能多利用就業服務站或就業多媽媽找工作,多一份安全保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