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模範父親表揚慶祝活動 高鄔梅英祝爸爸節快樂


【記者姜牡丹深坑報導】為了感恩父親常年為家庭奔波、為孩子的辛勞付出,深坑鄉公所於八月三日在深坑鄉公所五樓盛大舉行「九十七年度父親節慶祝活動暨模範父親表揚」,與會來賓有縣議員金中玉、鄉長高鄔梅英、立委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深坑鄉代表會副主席黃宏雄、鄉代表李佩珍、陳蕭秀霞、許添丁、黃種俊、高炳壯及深坑鄉農會理事長謝天賜及各村村長蒞臨祝賀。

深坑鄉今年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共有八位,深坑村董天佑、埔新村范木秋、萬順村高朝宗、萬福村劉善國、土庫村王瑞結、賴仲村湯正颺、昇高村黃獅、阿柔村謝須藤等。其中深坑村董天佑更獲得代表深坑鄉接受台北縣政府表揚的殊榮。

深坑鄉長高烏梅英在致詞中表示,辦理父親節表揚活動的意義,是我們的父親在家庭擔任一個主角,每天為家庭在外奔波,從孩子出生、成長、給孩子們受教育、甚至孩子們結了婚,還是不能放下肩上的重擔,一生辛勞,全為了家庭,所以為人子女應要好好孝順父親,父親是我們的典範。祝全國父親八八節快樂。

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精彩節目,有日本舞以及優美的音樂饗宴及深坑農會家政班所帶來的肚皮舞表演,當然重頭戲是請各位當選的模範父親上台接受表揚並與鄉長等與會貴賓共同拍照紀念。後會後並備有餐點,讓與會來賓與鄉民品嚐享用,表揚大會也在溫馨茶敘中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