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河灣渡假村風景優美 盡享假期寧靜與休閒



【記者姜牡丹平溪報導】位於台北縣平溪鄉十分寮瀑布附近的河灣渡假村,其依山勢而建居高臨下,將平溪鄉的山光水色盡收眼底,是由高家六個兄弟所經營的,各其所職讓遊客有賓至如歸感覺。

排行老五的高羚凱表示,在十多年前的規劃中並沒有要開放營業,由於媒體發現這個地方好山好水環境優美環境應公諸於世,經報導後,來參觀的遊客也越來越多,經過家人商討後,命名為河灣渡假村,正式對外營業。

高羚凱表示,河灣渡假村由他們六個兄弟一齊經營,同甘共苦,而每人依自己的專長分配工作,親自為遊客服務,園區有完備的設施有渡假小屋、溫馨套房、闔家歡套房、團體房、山泉水游泳池、滑草區、原野樂園活動、古農具觀賞、森林浴、露營區、涼亭烤肉、品茗區、風味餐廳、會議交誼廳....等。

而河灣渡假村山泉水游泳池是一年四季開放,是從高山接引清涼有勁的山泉水,只要水位達到一定標準自動流出,時時刻刻保持最乾淨的水質,並有專業的救生員在水游泳池保護遊客安全。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河灣渡假村還精心為遊客規畫一日遊、二日遊的行程,讓您體驗平溪鄉的風情魅力,忙碌的您是否想讓自己過個悠閒的假日,遠離都市的喧鬧拋開繁瑣,轉換一種心情。來一趟平溪鄉河灣,讓您享受芬多精的洗禮,盡享假期的寧靜與休閒。電話:二四九五八三二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