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歡慶一年一度父親節老歌演唱會 金中玉 王至芬祝每位父親佳節快樂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欣逢一年一度的溫馨八八節,台北縣新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台北縣分會於八月二日在北新國小操場,聯合辦理「群星老歌演唱會、感恩父親活動」,接受模範父親表揚的有張履名、李朝聖、李萬金、包子琛、李金質、凌德麟、李瑞田、林金盛、鍾金裕、洪濟椿、廖正宗、鍾才力、黃清文、陳進益、張俊卿、柯正忠、簡文勇、邱裕發等十八位。

市民代表王至芬表示,感謝鄉親熱烈的參與,也恭喜在座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們,每位模範父親都是經過各界推薦,透過公正平審脫穎而出選拔出來,他們各自都有傑出感人的事蹟,是社會良好的典範,令人敬佩更值得表揚。

縣議員金中玉表示,感謝大家每年老歌演唱都很踴躍出席,並告訴大家老歌演唱會他將會持續辦下去,而會辦的一年比一年精彩,最重要要感謝我們的父親,一生為子女在外打拼的辛勞,希望明年能推薦更多的模範父親,把他們感人的事蹟表揚讓大家知道,祝天下的父親佳節快樂。

為了闡揚父親節,主辦單位精心邀請名歌星演唱經典老歌,前往聽歌的民眾很踴踴,會場擠滿人潮,演唱會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