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多項超值好禮相送.碧潭與新人有約 十月十八日新店集團結婚等待有情人

【新店訊】新店市公所定於今年的十月十八日,在碧潭湖畔舉辦集團結婚典禮,參與的新人除了可獲得超值好禮,更能留下永生難忘的甜蜜回憶。這次活動名額僅有三十對,歡迎所有大新店地區的新人們,儘快以電話(0二)二九一一二二八一轉二一二向新店市公所報名,報名表等相關資訊另公告於新店市公所網站: http://www.sindian.tpc.gov.tw。

「碧生至愛.水岸情潭」,說起新店的碧潭,大家腦海一定會浮現碧潭湖畔情侶相依的身影,這樣浪漫與歡樂兼具的景點,正適合有情人「偕子之手.與子偕老」。結合縣、市資源整建完成的碧潭,更展現出全新風情,妝點後碧潭河畔,不僅會是情侶們戀戀忘返的溫情小棧,未來,可想見將成為家庭同樂的旅遊景點,這就是市公所決定在碧潭舉辦集團結婚的原因。

新店市長王美月表示,碧潭東有碼頭,可供遊客泛舟,西有懸崖千仞,可供遊客賞景,新店山景的美,婉轉婀娜,碧潭的水,透澈晶瑩,兩相結合,象徵「溫文合諧」、「真誠對待」,正是姻緣的重要元素,素有「小赤壁」美譽的碧潭,將牽引有情人的手,走定金石盟約。

此次集團結婚,新店市公所將提供每對新人一萬元提貨券,限量經典婚戒、甜蜜婚禮紀念專輯、幸福公仔與甜蜜全家福專輯,贊助廠商「藝驥藝術管理國際有限公司」與「法拉莉國際婚紗公司」並提供的免費婚紗、捧花與黃金證書等。

「碧生至愛.水岸情潭」是這次活動的主軸,活動由新店市公所與新店市代表會精心策畫,婚禮將在浪漫的圓舞中,以雞尾酒會方式舉辦,並安排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百分之兩百的浪漫,碧潭期待與有緣的新人們,相約在光輝的十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