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活力希望棒球隊有活力 三年有成終於奪得冠軍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由新北市議員劉哲彰於2008年底召集一般民眾成軍的「活力希望」棒球隊,3年有成,日前於新店聯盟春季聯賽奪冠,並囊括最佳總教練、全壘打王、勝投王,表現優異。
劉哲彰表示,活力希望棒球隊號召一群喜愛棒球、但沒有打球經驗的朋友,由於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包括科技業、保險業、教師、麵包師傅、里長、學生等,平常只能利用週六下午,在新店清溪河濱棒球場練球,雖加入當地的新店棒球聯盟於週日辦理的比賽或參加新店棒委會舉辦的盃賽等,但成軍之初,球員的球技不佳,屢吞敗仗。 
例如參加盃賽時,因為是單敗淘汰,常只打一場球就打道回府;為了拿獎盃,報名參加只有4隻球隊參賽的小型比賽,雖未贏賽,但拿到殿軍獎盃,成員們就很知足,也會自娛,樂此不疲,球興不減。   
2年成員們努力練習,球技進步,陸續拿到季軍、亞軍等獎盃。今年共同目標為在建國百年奪冠,果然先在新店聯盟春季聯賽拿到季賽冠軍,在季後賽冠軍戰由落後到以一支滿壘全壘打逆轉戰局,拿下總冠軍,並囊括最佳總教練、全壘打王、勝投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