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第4屆水源小尖兵訓練營 7.25屈尺國小熱鬧開營


水源局長謝政道主持「水源小尖兵培訓營」開幕典禮。

【記者林益陞新店報導】經濟部水利署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為了推動推動水資源環保教育,第4年於暑假期間舉辦針對學童設計的「水源小尖兵培訓營」,725日於屈尺國小舉行開幕式。
為期5日的「水源小尖兵培訓營」,有別以往,本次與專業逗點創意劇團合作,藉由有趣的水源保育情境及互動式肢體教學,讓學員深化學習,並於29日以戲劇方式呈現所學。
局長謝政道於開幕典禮中自詡為Water星球長,勉勵參加學童認真學習,並將於29日舉辦武林大會,讓各組水源小尖兵們展現成果,一較高下,屆時也會拿出自己的壓箱寶與小尖兵們分享。
屈尺國小校長洪小華也到場,鼓勵學員努力認真學習水知識。學員林譯宏表示,才參加營隊第1天就覺得有趣好玩,會認真學習,也很期待Water星球長於4天後的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