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品頭論足鮮採竹筍樂 玩樂中支持在地農業


民眾可體驗彩繪及施放天燈樂。

【平溪訊】為推廣在地農產品,平溪區農會特別辦理「品頭論足鮮採竹筍樂」農村體驗活動,搭配農產品促銷專案,凡參加活動者,每人致贈價值130元之農特產品或等值伴手商品,民眾要把握此有吃又有玩的好康活動。
平溪農會表示,此活動內容精彩,除安排專車至木柵動物園捷運站2號出口定點接送,1日行程包括至農家鮮採竹筍、以箭竹筍葉包玉口粽、彩繪及施放天燈,另安排導覽十分老街、參觀基隆河地景壼穴以及盛產秀珍菇的東方農場,每人只要699元,3歲以下孩童則僅收100元行政及保險費,物超所值。
本只開放73180位名額報名,但若公司團體欲體驗平溪區最具知名的農業、生態、老街、礦業及天燈文化,也可另外洽詢,並指定活動日期。
詳洽平溪生態教育會館(022495-1109或平溪區農會網站http://psfa.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