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夏日至深坑學自然生態 名師郭城孟將談生態遊


【深坑訊】深坑區農會生態導覽班726日及82日晚間19時至21時,將探討台灣生態環境及生態旅遊的發展性,邀請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前理事長郭城孟講授,地點在農會2樓,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參加。
深坑農會生態導覽班暑期課程精彩,自6月底開始重點認識蝴蝶生態,邀請台灣蝴蝶保育協會前理事長陳世揚以系列課程方式,深入淺出介紹蝴蝶及其與大自然植物的關係,716日「認識蝴蝶食草與蜜源植物」戶外課程,在深坑青山香草教育農園舉行,為蝴蝶課程畫下完美的句點。其間,還請到知名電視生態主持人阿峰帶領學員夜訪貓頭鷹,十分受到好評。
深坑農會表示,生態導覽班規劃課程十分用心,聘請名師教授,費用全年不計區外研習課程僅需1,200元,單堂上課也只需200元,歡迎對生態及鄉土文化導覽有興趣者參加課程。報名專線:26623226 分機 520919210878張順達指導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