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朱立倫支持開辦低碳之旅 7.29電動車全面引進坪林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支持環保低碳,指示辦理100年度坪林低碳旅遊,活動即將開跑,環保局長鄧家基表示,此次將擴大坪林低碳社區概念,引進納智捷電動汽車作為交通接駁運輸工具,729日將舉行記者會發表。
坪林區長王潮清表示,受到雪山隧道開通影響,到坪林的遊客銳減,自96年起,開始與當時的縣政府共同打造坪林為低碳社區並推動低碳旅遊,如今已小有成果,升格新北市後,感謝市長朱立倫持續支持,除補助社區為低碳示範區,引進
電動車進駐接駁,讓坪林成為名符其實的低碳示範景點。
住在坪林里逾20年的張燕娥參與此次低碳之旅交通接駁業務,她表示,和往年不同,今年市府接受地方建議,在招募電動車司機時將提供客戶服務教育訓練,除安全教育外,也將提供導覽、危機處理及低碳觀光等相關課程。
授課講師之一、坪林資深導覽員楊超銘表示,由於司機皆為在地招募,希望定位、輔導他們成為第一線的坪林觀光使者,提供遊客更佳的旅遊坪林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