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捷報!!新農家政烹飪花藝頂呱呱 新北市冠軍余碧玉、季軍林文麗


余碧玉參加「新北市100年度家政推廣教育創意早餐
烹飪競賽」榮獲冠軍。

【新店訊】新店地區農會家政班員才藝出眾,622日推派班員余碧玉及林文麗分別參加新北市農會所舉辦的「新北市100年度家政推廣教育創意早餐烹飪競賽」及「新北市100年家政推廣教育花藝設計競賽」,在全市24個農會均參賽的激烈競爭中,分別榮獲新北市冠軍及季軍,為新店農會爭光。
新店農會家政指導員周慧敏表示,此次烹飪比賽需要參賽者自備器具、限以主辦單位現場提供之食材,臨場發揮創意烹煮,完成料理後還需向評審講解菜單設計概念與食物營養搭配的原理,同時還需回答評審的問題。余碧玉班員在事先無練習準備的情況下,完全是到比賽現場依其對食物敏銳的搭配與設計,再運用其精湛的烹調技法與聰慧的臨場反應,在短短50分鐘內做出色香味俱全的4份創意營養早餐,難度十分高,也因此余碧玉獲得評審認同,獲得新北市冠軍,實屬傑出。
而花藝設計比賽則是為了配合農委會推廣促銷國產花卉所辦理的活動,希望婦女們平時多使用國產花卉點綴妝飾居家環境,增加生活情趣,也幫助花農。此項競賽同樣以主辦單位現場提供與指定使用之花材,做西洋花藝的創意競賽,林文麗獲得新北市季軍。
林文麗獲「新北市100年家政推廣教育花藝設計競賽」季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