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老人會長青歌唱班 開心練唱歡樂一堂


愛唱歌的長者笑呵呵,常保年輕的心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每週二下午1有一群愛唱歌的長者聚集在石碇綜合大樓四樓在歌唱班老師楊世傑的指導下學習著一首又一首的台語歌曲
老師為鼓勵大家勇敢開口唱歌,他表示:唱錯一句,就立刻pass跳過去,千萬不要停下來,否則卡拉OK是不會等人的。
可別以為年長者學的是台語老歌老師逆向教學教的全是台語新歌套用他的說法是唱新歌就贏過別人一點也沒錯!從歌詞教唱、歌譜教唱,再練唱一遍,就可以跟著卡帶唱個七、八成,這一群可愛老人的唱功真不是蓋的唷!
歌唱班上唯一的男聲代表黃四和,是楊老師口中的資優生,咬字清晰、音準節拍掌控得宜,難怪老師讚賞不已。
老者們認真練唱,桌上還有老人會理事黃三琪送來的紅肉李,他表示:大家要愛惜老人會歌唱班,上課一定要準時出席。
老人會長青歌唱班開心練唱歡聚一堂歡迎愛唱歌的長者一起來高歌一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