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鳳凰花開驪歌輕揚 石碇國小畢業典禮


旭立校長期勉全體畢業生要做一流的人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我準備好了!」,十三位石碇國小的應屆畢業生,於620日上午9時舉辦第66屆畢業典禮後,在各界的祝福下踏出校門。
石碇國小應屆畢業生畢業典禮開始時,首先播放石碇區各界祝福石碇國小畢業典禮的短片,還加上國小部13位畢業生昭告大家「我準備好了」的精采畫面,接著由幼稚園藍海棠主任帶領小小畢業生走星光大道入場,由家長們爭相拍照留下畢業身影。
此外,一樓展出由美勞老師李恩惠指導的畢業美展,包含陶藝、蝶谷巴特作品、拼貼及紙黏土等,展現石碇國小畢業生的藝術與創作天分。
石碇國小校長江旭立勉勵畢業生要「讀一流的書,做一流的人,建設一流的社會」,希望畢業生們更重視品格與禮貌,將來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石碇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清吉,是石碇國小第12屆的校友,他期勉畢業同學們,別忘了小學的校長、老師及同學情誼。許多出席畢業典禮的學生家長,過去也是該校畢業的校友看著孩子又從母校畢業,甚為感動,象徵愛的永續與傳承
石碇國小畢業生林俊榮與洪玲靜展示自己的畢業作品
石碇附幼藍海主任陪伴小小幼稚園畢業生走過星光大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