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情牽七夕百年相許 百對佳偶平溪相會


【平溪訊】七夕情人節將至,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特別定於86舉行「2011情牽七夕‧百年相許」活動,自即日起至85止受理100對佳偶報名參加,除準備豐富獎品贈送,還要為愛侶留下難忘的情人佳節回憶。
建國百年,平溪區徵求想創造獨特記憶的100對佳偶,在黃昏時分、日暮晚霞及現場Live Band情歌演奏的襯托下,一同攜手走過靜安鵲橋、伴隨百年七夕大型彩繪主燈施放愛情天燈,更邀請百年新婚佳偶或婚齡達30年以上的夫妻,參加「百年好合十分幸運」係金ㄟ活動,有機會於商圈特製古早餅中,幸運得到價值1萬元的百年好合純金對戒一組。
活動當天邀請佳偶一同參加「愛情天堂,夏日平溪我倆最〝型〞」闖關活動,於菁桐車站、菁桐情人橋、平溪老街張君雅大道及十分靜安吊橋設置關卡,完成闖關者即贈平溪限定虛擬實境明信片,還可抽優質民宿住宿券等超值好禮。
此次活動全程免費,85前開放歡迎有興趣的佳偶報名參加,詳情請上平溪悠活村品牌商圈網站www.pingshi.com.tw查詢及下載報名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