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烏來國中小展現天籟音 東區英語歌唱賽獲佳績


【記者陳怡帆新店報導】烏來國中小六年級學生,11月12日代表參加「台北縣東區英語歌曲比賽」,獲得特優,並取得晉級縣賽的資格。訓練2、3週僅用活化課程時間練習,原住民孩子一展音樂長才,拿下特優佳績。

烏來國中小學生天性活潑好動,但只要給他們舞台發揮藝術天份,就能全心投入在裡頭。因此,六年級活化課程老師尤幹尤勞,利用活化課程時間教唱,每天的早自習及課後放學,也是他們高唱英語民謠的時刻。比賽前一周,為了在比賽中呈現最巔峰的狀態,學生更是加緊腳步練習。

教導主任吳宗憲表示,學生練習時很投入,但一開始,學生對於英語歌曲尚欠熟悉,讓幾位孩子灰心喪志,一度想放棄比賽,但在其他同學和指導老師的鼓勵下,漸漸找回了唱歌的自信。

比賽當天,學生們帶著些許的緊張與不安,展現幾周以來練習的成果,成績結果公布時,烏來國中小得到最甜美的果實,學生開心的在台下歡呼尖叫。12月8日即將參加決賽,針對老師的評語將做出更好的修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