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1)陳儀君清廉參政獲肯定 11/21三百壯士遊行展訴求

洪秀柱、陳學聖一同為陳儀君造勢站台。

【記者陳怡帆新店報導】新北市投票日倒數計時,11月21日約300餘青年於新店徒步遊行,支持市議員候選人陳儀君青年參選、陽光問政的理念,立委洪秀柱、前立委陳學聖皆到場一同站台。

由陳儀君青年軍發起的三百壯士遊行宛如小型嘉年華會,來自北中南認同陳儀君從政理念的青年,扮演上班族、新人,還有代表愛與希望的宮崎駿龍貓「一軍」,努力為她拉票。總召集人陳柏蒼目前就讀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二年級,他表示,認識陳儀君後,了解到好的民意代表不譁眾取寵,只認真解決人民生活上的基本訴求,如女子夜歸安全、社區路霸等問題,印象最深刻,就是看到她邀請朱立倫至地方聽取民意實際關心地方。

陳學聖表示,政治以誠信為重,陳儀君遵守諾言,表示她有走向政治路的決心,如何選舉就必須如何服務。

洪秀柱也提到,首次見到這麼多年輕人參與政治,在選舉爆炸的現在,需要年輕人不厭其煩推薦,才能夠協助清廉參政非權貴的陳儀君。她還強調,選定政治路就別轉彎,保持自我、愛其所選,是最重要的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