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石碇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6位優秀學子考取大學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石碇鄉文教基金會「98學年度第2學期清寒暨優秀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於11月13日上午在石碇鄉綜合大樓舉行,共有75名同學受獎,由基金會董事長陳清吉親自主持頒獎。

為激勵鄉內學子努力向學,石碇鄉文教基金會設置清寒暨優秀學生獎學金多年,其中特別鼓勵中學生直升石碇高中就讀,將優秀學子留在家鄉,今年共有6位石碇國中學生直升,每人獲2萬元的優渥獎學金,2位考取北一女中及師大附中的優秀學子也各獲得1萬元獎學金。

今年石碇鄉有5名優秀學子於99年度考取國立大學,1位考取私立大學。更多獲獎名單,請參閱12月石碇鄉政專版。
今年石碇鄉共有5位同學考取國立大學,由基金會董事長陳清吉親自勉勵頒獎。

就讀文山國中二年級的周莉雯是石碇茶農周天來之女,她說得了獎金可以鼓勵自己要更用功,但因為沒有想買什麼,因此她會將獎金存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