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古意屈尺里長張文奇 勤思考認真聽老實做


屈尺里長張文奇希望升格新北市後,
發展屈尺里深度文化觀光產業。

【記者謝如珍新店專訪】新店市屈尺里長張文奇服務地方10餘年,為人忠厚古意,朋友都是相交多年,重情講義;遇長輩則遵禮敬待,平時與人為善,任里長多年,已將里民當做自家人照顧,所以今年5都激烈基層選戰中,他是少數同額競選的里長之一。

任內完成3條馬路建設,並於今年2月份爭取經費將全里道路重新舖設柏油,張文奇認為,里內的基礎建設很重要,他也重視生活照護,因此將地方回饋金用於補助里民的健保費及喪葬費用。

台北縣即將升格新北市,張文奇認為屈尺里有人文歷史及豐富自然生態,可以開發深度文化觀光產業。過去他已陸續建設數個大小公園,也已提案規劃於屈尺壩下做多功能的4米堤防,除可做自行車道,綠美化後,串連里內自然生態腹地,將來可供民眾休閒遊憩,因此他也積極培訓社區導覽人才,雖然他笑稱,目前只找到4位歐巴桑級的熱心志工上過課,但總是一個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