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2號) 曾正和從最基層開始服務 一步一腳印為民服務經驗豐

【記者謝春波新店報導】首屆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正和,是一位從最基層幹起的民意代表,他曾歷任兩屆里長、兩屆縣議員後,應新店市里長聯誼會連署參選新店市長,擔任兩屆市長後再度回鍋參選縣議員,此次是第四度參選縣議員。

歷任里長、新店市長、縣議員等,曾正和可說是為民服務經驗豐富,也因為擔任民意代表多年後又擔任新店市長,他也有政府行政部門方面的歷練,因此,對老百姓需要什麼?政府行政部門克服的癥結在那裡?如何替老百姓跑腿,是由那個單位負責解決?曾正和瞭若指掌,所以數十年來,他為地方百姓解決的問題不勝枚舉,此次參選新北市議員國民黨進行提名民調時,他以民調最高而再度獲得提名參選連任。

三十年打拼  為鄉土服務

「三十年打拼為鄉土」,始終如一,曾正和擔任民意代表30年來,一步一腳印,替地方爭取經費及建設的工程真是說起來一籮筐,諸如中安便橋、安坑特一號道路開闢、興建里民活動中心等等;「文山心,新店情,建設不能停」這是曾正和長期以來一直「念茲在茲」為文山區發展努力的心境,他認為,台北縣民過去所享受的待遇與台北市相比,有如天壤之別,台北市的工廠設在台北縣,營業登記卻在台北市,在台北縣生產製造髒亂,卻向台市繳稅,不但不公平,並且造成台北縣民許多福利不如台北市民,形成三等縣民。 

選民支持力量  為民服務動力

因此,曾正和決定繼續為改制後的新北市民努力,尤其是文山區,有許多建設及市民福利,需要有經驗的民意代表出面爭取;另外,曾正和數十年來服務鄉里以勤廉著稱,他也感謝有智慧的選民持續支持他,成為他服務的動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多次公開指出,新北市需要選出有經驗、第一天就能上手的首長及議員。

曾正和小檔案

民國70年至78年 里長

民國78年至86年 縣議員

民國86年至94年 新店市長

民國94年至99年 縣議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