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朱立倫羅明才力挺(9)許正鴻 籲讓年輕人入新北市創新象

【新店訊】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許正鴻勤走大文山地區,包含新店、深坑、石碇、坪林與烏來地區,許正鴻不僅要用企管專業獲得認同,更要用行動表示,自己不僅年輕有活力,更重要的是腳踏實地、認真打拚!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在許正鴻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也表示:「我們需要的市議員,就是要認真打拼、腳踏實地、又有專業,而且了解地方需求的許正鴻。」

除了朱立倫的公開支持外,立法委員羅明才更是以行動向選民推薦許正鴻。不僅做為許正鴻競選總部總幹事,更在假日特地排開行程,陪著許正鴻進行車隊掃街。立委羅明才表示:「升格新北市,象徵一個新的開始,新北市議會需要有年輕人的加入,才能翻轉議會的思維,讓新北市大進步。」

現在新店的各大路口、菜市場、捷運站都能看到許正鴻拜票的身影,許正鴻表示:「自參選以來,一直有人用年齡來質疑他的參選資歷,但是朱立倫40歲擔任桃園縣長,就魄力任用許多30歲的專業人士擔任局處長,結果是締造許多佳績!這就證明了年齡不等於能力!」許正鴻最後呼籲,11月27日請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讓有能力的人有一個發揮的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