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議會把關 陳永福將錢用在刀口上 爭取消防局災情勘查車

【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縣議員陳永福獲悉北縣消防局第四大隊直潭分隊後勤車輛老舊,特為其爭取一災情勘查車,11月16日上午於深坑消防分隊舉行移交典禮,由北縣消防局副局長黃能漢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黃能漢表示,感謝陳永福議員長期對消防工作的支持,不論在消防預算經費、勘查車等設備添換都積極爭取。

陳永福則表示,納稅人的金錢要用在刀口上,有限的資源要用在對的地方,救災器材的全備安全關乎人命,一定要注意。他也請現場各警消、義消人員平時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出勤時則注意安全。

消防局第四大隊隊長洪萬見表示,近年自然及人為災害頻傳,災情戡查車為機動性後勤車,支援搭載如移動式幫浦、排煙機、發電機等等消防救災器材,也可運送較多消防人員,颱風期間更需利用至山區勘查土石流,對於救災工作十分重要。
陳永福(左3)為直潭分隊爭取災情勘查車,由北縣消防局副局長黃能漢代表接受(右3),第四大隊長洪萬見(右2)及北縣義消總隊第4大隊新店中隊中隊長李柏賢(左2)、坪林分隊長王鼎鈞(右1)同表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