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蔡英文勤跑文山區 車隊掃街晚會造勢

小英勝利車隊1111日至坪林、石碇、深坑掃街拜票。
【記者謝如珍文山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於11月11、16日至文山區以車隊掃街拜票,16日當晚還至深坑舉行造勢晚會,支持者皆反應熱烈,接下來則安排於23日在新店舉辦造勢晚會。

11月11日小英勝利車隊至坪林、石碇、深坑掃街拜票,在市議員候選人李欣芳、陳永福陪同下,自坪林茶業博物館出發,率領近20輛車隊遊街拜票,16日下午則走新店安康線,自新店太平宮出發,前監察委員陳金德也加入陪同,沿途民眾紛紛揮手比出2號,狂放鞭炮表達支持,抵不過民眾熱情,蔡英文也數度下車與民眾握手致意,掃街活動連絡人王財益表示,本來只預備約12輛車掃街,但支持者太過熱情,紛紛自動加入行列,使得車隊愈變愈長。

而為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地區所舉辦的《小英幸福列車.迎向勝利》造勢晚會則於11月16日晚間在深坑北深路三段舉行,許多民眾提早集結於活動會場,彼此加油打氣,晚會開始時更湧入上千人,人氣強強滾,一位任義消的支持者表示,他自早上就開始呼朋引伴相招參加造勢晚會,要讓小英市長感到地方的溫暖。

《小英幸福列車.迎向勝利》新店地區造勢晚會將於11月23日晚間7時舉行,在新店市中正路80號對面空地。
1116日在深坑舉辦的《小英幸福列車.迎向勝利》造勢晚會人潮絡繹不絕,支持者不停高喊小英凍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