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英倫決戰 朱立倫碧潭橋東岸砲聲隆 蔡英文演講直搗藍營心臟 

【記者謝如珍選情特別報導】選戰進入最後決戰關頭,新北市長國民黨提名候選人朱立倫在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在新店市碧潭的造勢晚會中High翻天,民進黨的蔡英文也在23日晚間直搗朱立倫核心,在新店競選總部中正路斜對面的公園舉辦造勢演講會,雙方戰火猛烈,鹿死誰手,這個星期六投票後即將揭曉。
    21日晚間,新店市碧潭東岸集結了來自文山區各地支持藍軍的民眾近萬人,由莊敬高職演藝科暖場表演,藝人張秀卿、高凌風現場表演,最後由白冰冰主持,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台北縣長周錫瑋集中火力向民進黨猛烈開砲,市議員候選人陳儀君、曾正和、許正鴻、劉哲彰等人則帶領支持者們在現場附和,戰鼓翻天,「凍蒜」聲不絕。朱立倫甚至提出:「台北市有陽明山,新北市有大文山」的建設口號。
21日晚間,新店市碧潭東岸集結了來自文山區各地支持藍軍的民眾近萬人
朱立倫與文山區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喊出「贏向新北市」口號
行政院長吳敦義、台北縣長周錫瑋共同為朱立倫站台,並集中火力向民進黨猛烈開砲
    民進黨的蔡英文也不甘示弱,先於23日下午在新店掃街,傍晚時分則選擇在新店市中正路朱立倫新店競選總部斜對面的公園舉行「幸福列車巡迴造勢大會」,來自文山區各地的民進黨支持者擠爆會場,市議員候選人陳永福、李欣芳呼籲踴躍前來的民眾,一定要團結起來將蔡英文送入新北市,也要實在投票力挺真正在做事的民意代表,一起輔助蔡市長。前監察委員陳金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都到場站台。
    蔡英文表示,雖然文山區是藍營的大票倉,但她發現選民已不分藍綠,11月27日要全面展開新北市的城市再造運動,新店將成為五大新都心之一、串連深坑與汐止的新矽谷及企業營運與研發中心。
為傍晚造勢晚會暖身的蔡英文車隊,自下午2點自新店市大崎腳掃街,繞行大街小巷,行程結束後蔡英文特地至安坑新店競選總部和支持者及志工致意。
民進黨選擇在新店市中正路朱立倫新店競選總部斜對面的公園舉行「幸福列車巡迴造勢大會」,支持人潮湧入,嗆聲意味濃厚
民進黨文山區2位市議員候選人都為現任,平時服務地方也獲高評價,帶動此次文山區綠營選情看漲
    兩場造勢晚會,熱鬧滾滾,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陳儀君、曾正和、許正鴻、劉哲彰以及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陳永福、李欣芳等人都未缺席,力挺各黨市長候選人,並為個人作最後的拼場。
    文山區是藍營的大票倉,市議員應選5個名額,包括1名婦女保障名額,此次共有11人出馬參選,國民黨提名3男1女,民進黨提名1男1女,另有親民黨、新黨及無黨籍5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