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大新店有線做公益 銀向陽光樂活行

【記者陳怡帆石碇報導】大新店民主有線電視日前舉辦「銀向陽光-銀髮族戶外公益活動」,帶領銀髮族至新店地區石碇、烏來等地,進行戶外踏青、文化導覽。

11月12日首站前往石碇正藍工作室,製作藍染DIY,隨後前往翡翠茶園探訪翡翠水庫生態之美。當天共有33位長輩共襄盛舉,多數人都是首次接觸藍染,倍感新鮮。參加者萬淑瑛表示,一字排開的藍染布,每個作品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作品,回去打算當作電腦防塵布運用。

藍染DIY結束後,由生態導覽師陳淑貞帶領前往翡翠茶園,探詢水源之美。在半山腰間看見翡翠水庫美景,相機的卡嚓聲沒停過,難得看見台北水源頭的秘密,長輩們都相當開心。黃慶星表示,透過這次活動可以認識文山區更多美景,以往都前去坪林一帶,現在來過此地,往後也可到這邊踏青。

大新店電視台舉辦公益活動,希望「迎向陽光」不僅是口號,可以帶領銀髮朋友真正踏出戶外,了解新店地區許多他們不曾發現的美景。
長輩們初體驗藍染DIY,作品有模有樣,不輸專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