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地方人物動態


黃兩成學習為里民
    新店:新德里長黃兩成自83年開始基層服務,憑著一切為里民的熱心,地方軟硬體建設有目共睹,為了將創意化為實際、服務里民更有效率,勤於學習各項知識技能,如今他不僅擅於使用電腦、了解行政公文流程,還熟悉印刷、活動器材設備等相關知識。(謝如珍)



宋美雪謙卑選里長
    新店:歷任新店市6、7、8屆市民代表,宋美雪原本不打算選里長,但禁不住支持民眾的請託,再加上對地方建設發展的使命感,在最後一刻決定參選寶安里長,期間有人對她有誤會,她都謙卑的尋找各種管道向人解釋致意,不論是否能夠獲得對方的支持或認同,宋美雪認為,和為貴,若選民有批評指教本來就該去了解並接受。(謝如珍)




熱心龍美珠愛社區
    新店:開朗熱情的龍美珠是長年志工,認識她的人無不稱讚,此次參選新北市新店區太平里長,她表示只是很單純的想解決社區內長久以來未解決的水管問題,因為自己孩子大了,可以無後顧之憂為里民服務,任志工期間也了解許多行政法令及流程,她有信心當選後可以找到根本解決社區問題的方法。(謝如珍)



馬乃西挺黃頌之

    新店: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日前到新店,與新店市民代表、新北市新生里長候選人黃頌之餐敍,席間特別肯定黃代表多年服務基層的付出,也為他加油打氣。(謝如珍)





莊克華要改變文明里

    新店:青年里長候選人莊克華生長於文明里,想以自己的創意、衝勁為里內做些新改變,希望里內的長輩及朋友支持牽成。(謝如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