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深坑松大表演、講座數不完 長輩充實有朝氣

松年大學受邀參加表演日本舞,不僅舞技專業
,連服裝道具也是滿分,深受現場觀眾好評。



【記者陳怡帆深坑報導】深坑農會松年大學課程內容豐富,向來是有口皆碑,松年大學的阿公、阿嬤於11月7日受行政院農委會邀請,參加「2011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暨行銷拓展計畫」表演,其中日本舞、阿公阿嬤遊深坑歌舞劇表演,直逼專業的舞蹈演出,讓現場來賓掌聲不斷。松大的長輩們並不是第一次表演遊深坑的歌舞劇,即使如此,阿公阿嬤仍盡力練習,對於每次的演出都相當重視。當天農會總幹事許種春也親臨現場替他們加油打氣。

此外,日前農會舉辦健康講座,邀請松大長輩一同前來聆聽,在老師的帶領,阿公阿嬤在教室中紛紛抬起腳,跟著老師的步驟,學習健康養生的簡易律動。雖然一開始大家都有些靦腆,但在老師的領導下,長輩們皆露出滿足愉快的笑容,對於課程內容也感到相當滿意。
隨著老師指令,在講座中長輩動起來的滿足愉快心情全寫在臉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