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11號 陳永福服務跑第一 受到鄉親居民肯定

【記者謝春波新店報導】「穩啦,穩啦!」每次參選時,碰到一些人都以這句話告訴陳永福,結果讓他在上屆參選縣議員連任時,以最低票吊車尾當選,好驚險。   

陳永福說,這句話雖然是肯定他為民服務受到選民的認同,但是如果要支持他繼續為民服務,千萬少不了肯定他服務績效的選民一票,否則就會少了他的服務。他說,選民找他服務,只要是針對選民謀福利,為地方建設效力的事情,他都義不容辭全力以赴。

陳永福擔任四屆台北縣議員,對文山區選民最迫切需要的事情最清楚,他都能掌握時效爭取建設,諸如安康地區長期以來最受人詬病的交通問題,他掌握時機要求當時擔任台北縣長的蘇貞昌開闢安康特一號道路,蘇縣長當時也點頭同意,後來蘇縣長高升行政院長時,還特地以行政院長身份前來安康舉辦說明會,同時宣佈開闢安特一號道路的消息。

關乎民眾權益  爭取地方建設

這件關乎安康地區居民長久以來心中最痛的交通問題,當時擔任新店市長的曾正和,因為自已也居住在安康,所以身受其害,也積極向縣府反應,事後經過地方人士認定是陳永福與曾正和二人居功厥偉。爭取地方建設不分黨派,地方需要有能力的市長與縣議員相互配合,才是地方之福。

只要是針對市民權益方面的事情,陳永福都會積極投入,像捷運碧潭站聯合開發案,台北市捷運局違反聯合開發徵收地主土地圖利日勝生建設公司,造成地主莫大損失,經陳永福議員多向縣議會陳情,並帶領地主向監察院陳情諸多不法,經監察院調查後,認定日勝生建設公司獲利過大,要求日勝生建設公司必需提撥相當經費給社區作為福利。

選舉花招百出  需要選民支持

諸如上述林林總總,只要關係市民權益及福利方面的問題,民眾只要找到他,陳永福一定全力以赴,也因為如此,每次碰到選舉時,有意中傷他的人,都會放出風聲說他一定高票當選,害得陳永福每次遭逢選舉時就要心驚膽跳,上次選舉時就是一項鐵證,有人說他會高票當選,結果他卻以最低票吊車尾當選,只差200多票他就要落選。因此,這次陳永福特別站出來拜託大家,支持他,少不了你的一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