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新店道路充斥隱形殺手(10)劉哲彰倡新北市路平專案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劉哲彰受民眾陳情,表示新店地區道路品質惡劣,11月9日下午特至新店耕莘醫院附近了解實際狀況,協助民眾找管道改善現況,並提倡未來升格新北市,首要推行「路平專案」。

劉哲彰表示,台北縣前5大危險路段竟有3條在新店:安康路、北新路及中正路,其中安康路去年發生319起交通事故,北新路及中正路則各為293起及182起,多是因為路面滿佈坑洞造成,而中正路上,尤其三民路至中央路口段情況最為惡劣,用路人怨聲載道卻無改善,居民生活更大受影響。

因此,劉哲彰認為,未來升格新北市後,各區交通應先做總體檢,優先推動「路平專案」,降低事故發生率,還給用路人安全又安心的道路品質!
劉哲彰說,有網友在他的部落格反應,中正路面滿佈坑洞,造成機車騎士安全受損,尤其下雨時超危險!另有當地居民表示,每次向新店市公所反應路面坑洞,工程單位才會重新修補,但剛鋪好的柏油沒多久又會出現龜裂,施工品質實在令人質疑。而位於中正路上的耕莘醫院每天救護車進出,除了行車安全有疑慮,許多病患因車子大幅震動,可能造成病情加重惡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