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1)陳儀君新店安坑辦座談 朱立倫支持傾聽基層意見

陳儀君邀請朱立倫共同聆聽百姓對於地方建
設的意見與需求。

【記者陳怡帆新店報導】國民黨提名唯一女性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儀君,11月4日針對新店及安坑地方建設,分別舉行2場座談會,並邀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前往共同聆聽市民心聲。

陳儀君在新店舉辦地方建設座談,數百民眾與會,市民針對新店溪河川整治、老舊社區都市更新、美河市未來對中華路交通影響、以及騎樓不平穩等問題,紛紛提出意見。在安坑小城社區,民眾則提到自來水問題及部分管線老舊造成漏水等迫切改善需求。

陳儀君表示,新店市民的素質非常高,所提出的市政建議都很實在,未來就任後,一定優先處理急迫的地方問題,首要解決用水問題,並爭取將新北市的各項福利津貼與台北市齊平。朱立倫也十分認同陳儀君的想法,他表示,2場座談會對地方問題有深入了解,未來就任後,會盡市長的責任,全力以赴做好地方建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