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坪林茶博館整修門面 近期將有新面貌

茶博館整修工程將結束,未來將有更好硬
體設備繼續經營。
【記者陳怡帆坪林報導】「坪林茶業博物館」因硬體設備老舊,於9月7日進行修繕工程。由台北縣政府補助400萬元,共修繕空調設備、監視系統等數項設施,預計11月中旬完工。

坪林茶業博物館詳實記錄坪林茶葉歷史及中國茶飲文化的地方。在其古樸典雅的外表下,典藏全台灣最豐富「茶」的專業知識與文化。在坪林鄉公所用心經營之下,不僅成為遊憩據點中心,更具有吸引國際觀光客的條件。自民國86年開館以來,礙於經費問題,部分硬體設備年久失修,今年透過縣府補助,終於能還給茶博館新風貌。

坪林鄉公所表示,茶博館在軟硬體設備仍需加強,尤其是環境修建維護、茶業推廣活動、英日文解說的補充、研究及展覽計劃等項目,必須持續精進,鞏固世界茶業領導地位。

此次修繕內容包含:屋頂油漆、監視設備系統、空調設備、地皮以及滲水問題改善,9月初動工至今,如今工程已接近完工,預計11月將可完工驗收,請鄉民期待茶博館新風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