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新北市選委會不分黨派服務 洪孟啟以辦喜事心態領團隊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洪孟啟在石碇接
受本刊專訪。

【記者謝如珍石碇專訪】距離11月27日新北市地方首長及民代決勝日愈來愈近,主辦此次重要選舉的新北市選舉委員會也受到不少關注及壓力,主任委員洪孟啟日前表示,團隊都以辦喜事的心態在處理此次選舉各項事務,並為台灣民主的成熟感到欣喜。

洪孟啟是在日前參加石碇文化節時接受本刊記者訪問,對於近來各界對新北市選委會有不同的意見,有關心也有指導,他表示,十分感謝也虛心接受,特別欣見社會上出現多元的聲音,都被一一聽見,並引起討論,「這就是台灣民主之所以成熟的最佳體現。」

洪孟啟說,新北市選委會的任務很簡單,就是維護選舉程序公平,並盡全力幫助候選人;團隊的組成也都是公務人員,所以各黨各派都有,對於外界的批評及指教,他已心理建設同仁們,辦理選務本來就不簡單,也無法討好所有人,只要一秉「沒立場」的立場,也要有「身為公務人員,委屈就要受」的共識和認知。所以現在不管外面風風雨雨,選委會上下都抱著辦喜事的心態在處理選務,也十分期盼將台北縣這個女兒順利嫁掉,成為更成熟婉約有智慧的新北市新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