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10)劉哲彰爭取教育資源公平 國中小教科書應全免費

在眾人見證下,劉哲彰與多位家長代表共同
簽署爭取教育資源宣誓書。

【記者陳怡帆新店報導】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劉哲彰11月21日,在中華民國全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李秀貞、台北縣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副理事長邵澤淵及新店幼兒教保協會理事長劉立黛等多位家長會長見證下,宣誓未來爭取新北市國中小教科書免費。

劉哲彰表示,全國有九個縣市的國中小教科書全免費,升格之後,新北市將是全國國中、小學生最多的直轄市,但目前一學子僅能分配2000餘元的教育補助,極不公平,還要自費買教科書。

身為教育博士的10號劉哲彰,除誓言要爭取新北市為全國第10個國中小教科書免費的城市,也成立教育後援會,並公佈教育十大建設政策白皮書,若當選,未來4年任內保證推動包括「國中小教科書免費」、「新北星在地名額保障」、「6歲以下幼童每月補助3仟元教育津貼」等等政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