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地方有囍

胡勝政之女喜如意文定新店:新店市地方士紳胡勝政家有喜事,叁女胡怡雯與劉柏濱於6月27日文定,當天於喜如意海鮮餐廳宴客,賓客雲集。

張正義周月裡嫁女兒
新店:中興里長張正義長女張雅婷於7月3日在豪鼎飯店與相戀多年的鄭子敬文定,新人於聖約翰科技大學就讀時相識,畢業後才交往,雅婷及子敬個性都開朗隨和,雙方家長也人緣極佳,文定喜宴當天許多好友及地方人士前來祝賀,張正義夫婦完成長女婚事,歡喜之意溢於言表。


坪林農會胡耀文娶嬌妻
坪林:服務於坪林農會推廣股的胡耀文,將於7月11日與相戀多年的女友黃美雅結婚,2人是就讀屏東科技大學時的班對,自大學一年級開始相識相戀近10年,美雅來自新竹,目前在茶業改良場文山分場擔任研究助理,耀文說,他愛上美雅的個性開朗,欣賞她的求知慾,平時溫柔體貼又細心,而且什麼都會,修理電燈泡也行,娶老婆當然就是要娶這種的。


妙妙之女奇妙姻緣
新店:立委羅明才助理、綽號妙妙的繆維蕙之女石敏汶日前文定,並做公益,將此次文定餘款20餘萬捐給慈善團體,而其姻緣還有一段和「姓氏」有關的巧合。
據妙妙指出,石敏汶之夫婿姓林,小叔之未婚妻亦同姓石,而石敏汶的弟弟未婚妻則姓林,即石林兩家之子、女、嫁、娶皆為石、林兩姓,更巧的是,石敏汶的曾祖父就叫「石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