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2010北縣新店水岸文化節碧潭升級登場


◎在各大攝影網站擔任版主、暱稱十面埋伏的蔡志雄,有6年數位單眼相機攝影經驗,期間跑遍國內外,他表示,碧潭不論何時來,景色都很漂亮,是他最喜歡的外拍景點之一,加上近兩年來在縣府規劃之下,景觀改善許多,大家都有目共睹。


◎ 一名化身兵馬俑的行動藝術工作者,逗趣的表演吸引大批人潮駐足,許多民眾排隊等著與他合照。


◎開明高職專任教師陳慶祿將文學意涵融入所製糕點,與江俊毅等4位學生前往碧潭展售「茶心酥」、「眼睛餃」、「梅花酥」等精緻點心,並以兒時在坪林的生活記憶,用木製便當盒做為點心的包裝盒。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由台北縣政府文化局主辦、新店市公所承辦的「2010台北縣新店水岸文化節」,7月10日下午由台北縣長周錫瑋、文化局長卿敏良與多位新店在地藝術家,於新店渡口揭幕。
卿敏良表示,今年水岸文化節涵括音樂、電影、名家書市、水岸茶屋等14項藝文活動,質量都比去年提升,之後還會陸續辦理花火節、新北市藝術節,期待北縣、文化同時升格。
來自土城的林冠廷,與太太、女兒一家三口前來新店碧潭遊玩,他建議主辦單位,在各攤位前設醒目立牌,並於捷運站前發傳單,應可為此次活動宣傳效果加分。
水岸文化節為期2週,下週末將邀請34位藝術家在碧潭東岸廣場進行現場創作與教學,壓軸活動「水岸劇場」將邀請曾入圍葛萊美獎的「十鼓擊樂團」演出,歡迎民眾前往聆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