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石碇鄉清潔隊百萬反髒污獎金 為福德宮附近環境帶來新風貎


【記者李盈蒨石碇報導】石碇鄉公所運用環保獎金美化社區巴士停車場及福德宮周圍環境,工程預定7月3日完工,將為石碇鄉帶來另一番新面貎!
位於石碇鄉社區巴士停車場及福德宮周圍環境,不久將另有一番新風貌!石碇鄉公所運用去年百萬縣民反髒污暨環境清潔競賽部分獎勵金,在此處擋土牆上加鋪陶磚,並請石碇畫家楊敏郎於其中一面牆上作泥畫,地面則鋪以黃花崗磁磚,經過2個月來馬不停蹄地施工,已可預見改善後的風貌,預計7月3日正式完工。
石碇鄉公所連續4年蟬聯環境競賽第1名寶座,按台北縣環保局所定獎勵辦法,第4次獲第1名可得獎勵金500萬元,作為鄉內髒亂點綠美化改善經費,在前任建設課長沈煥翔建議之下,決定從福德宮周圍及至社區巴士停車場一帶開始美化,此項「石碇鄉髒亂點環境綠美化工程」向環保局申請的改善項目共計217萬。
清潔隊隊長吳河勇表示,此項工程完工之時,可望觀光人潮從石碇老街延伸至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