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石碇馬告香腸靠口碑行銷 許世宏吳佩玲經營友情推廣家鄉


◎馬告香腸老闆許世宏夫婦,以廣結好友為其經營理念。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106乙線往皇帝殿方向,有一處紅底黑字招牌的「許家馬告香腸」,在老闆許世宏、吳佩玲夫婦用心的經營下,短短6年已有不錯的口碑,各大媒體競相報導。
許世宏表示:本以販售野薑花粽為主,但隨著雪隧通車,106乙線人車驟減,開始思考轉型,因自己對研發食材有興趣,而香腸是台灣國民小吃的代表,便嘗試以原住民的香料「馬告」創新口感,精選石碇黑毛豬後腿肉,製出肉多筋少,口感嚼勁較佳,且香味獨特的香腸。目前店內除了招牌馬告香腸,還有墨魚、桂花、以及韓式泡菜口味,也將研發推出野薑花香腸。
吳佩玲補充:許多遊客也因「馬告香腸」名稱特殊,路過時特別停車詢問,常一試成主顧。
熱愛家鄉的許世宏以交朋友與搏感情的心態來經營顧客,希望讓品嘗美味香腸的遊客也認識石碇的好人情及好風光,有對原住桃園的陳姓夫婦當場做見證並表示,就是因常來吃馬告香腸,而愛上此處好山好水,已搬來數月,是石碇新住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