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新北市議員選戰腥風血雨

【記者謝如珍、謝春波選情特別報導】新北市議員選舉文山區有5個名額,國民黨與民進黨共提名了6個名額,尚有其他黨派人士在一旁虎視耽耽,一場腥風血雨的選戰正式開打。
國民黨與民進黨針對今年底的市議員選舉提名名單,都已經在7月初以前全部塵埃落定,國民黨提名曾正和、劉哲彰、許正鴻、陳儀君(女),民進黨提名陳永福、李欣芳(女)共6人參選,其中,曾正和、陳永福、李欣芳(女)3人為現任議員,劉哲彰、許正鴻、陳儀君(女)3人為新人外,尚有1位現任的縣議員金中玉,此次未參加國民黨內初選,但已宣誓要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到底。
街頭巷戰
血流成河
在前述的7人中,除了現任的曾正和、金中玉、陳永福、李欣芳4人外,其餘3位新人的背景,也都有他們的地方實力,劉哲彰是現任立委劉盛良的公子,許正鴻是前台北縣議會議長許再恩的公子,陳儀君是前縣議員陳一郎的女兒,來勢汹汹,實力不可小覷,此外,親民黨及新黨在文山區是否提名參選,目前仍然不得而知。如果親民黨與新黨也提名加入戰局,屆時,整個選情更將陷入空前大混戰的局面,在最近幾場地方人士的喜慶宴會中,除了已經被提名者紛紛出現外,有意參選者也都嶄露頭角,準備大展身手,全力一博,鹿死誰手,將有一番廝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