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文山區資深鄰里長表揚 周錫瑋親臨新店市頒獎


◎萬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光榮(右)年僅50歲,鄰長服務年資已滿20年,是深坑鄉此次接受服務滿20年資深鄰長表揚中,最年輕的一位,萬順村長楊萬得特地陪同鄰長們前來受獎。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台北縣政府民政局於6月30日舉辦新店市、深坑鄉、石碇鄉、坪林鄉、烏來鄉「服務滿20年及30年以上資深村里鄰長表揚大會」, 295位資深村里鄰長在新店市馬公公園活動中心接受縣長周錫瑋頒獎。
周錫瑋致詞時表示,村里長、鄰長身為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基層人員,平日不辭辛勞,協助縣府推動村里鄰業務,十分感謝,並希望大家未來繼續為新北市一起努力。
民政局指出,當天接受表揚服務滿20年以上的鄰長計有186位,其中新店市152位、深坑鄉13位、石碇鄉10位、坪林鄉5位及烏來鄉6位;服務滿30年以上鄰長計有102位,其中新店市75位、深坑鄉14位、石碇鄉11位,坪林鄉及烏來鄉各1位。其中,鄰長滿90歲以上的有6位,80歲以上的有59位,服務超過50年的鄰長有新店市寶安里的黃先輝、中山里的陳榮標、塗潭里的江張金及烏來鄉烏來村的黃文榮。
當日到場參與表揚活動的貴賓還有石碇鄉長黃世榮、立法委員劉盛良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哲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