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國、民兩黨提名新北市議員人選精銳盡出 本刊選舉分析預測精準度百分百

【記者謝如珍、謝春波選情特別報導】國民黨與民進黨繼新北市長人選產生後,市議員提名名單也都分別揭曉,在文山區的5個市議員名額(包括1名婦女保障)中,兩黨精銳盡出,國民黨提名3男1女,民進黨提名1男1女,名單盡如本刊選情分析預測的百分之百。
在今年5月23日民進黨舉行黨主席選舉投票之前,黨主席蔡英文猶正全力投入黨主席選舉熱潮的前1天,各家電視台的政論節目還在討論蔡主席絕對不會投入5都選舉中,本刊已於5月21日出刊的一版頭題中,獨家披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投入五都選舉的新北市長選戰,與國民黨提名的朱立倫進行「英倫大戰」,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本刊同時公布民進黨將提名的五都人選為台北市蘇貞昌、新北市蔡英文、大台中蘇嘉全、大台南賴清德、大高雄陳菊等名單。
蔡英文投入新北市
本刊率先獨家披露
5月23日民進黨主席產生之前數刻,民進黨中央果然提前(原定5月25日)公布五都市長參選提名名單,與本刊事先分析預測名單完全相同;隨後,針對市議員選情部份,本刊預測在文山區的5個名額中,民進黨將提名1男1女,國民黨將提名3男1女參選,最後國、民兩黨民調出爐,民進黨提名陳永福、李欣芳(女);國民黨在7月17、18、19日進行民調後,本刊率先公布民調領先的曾正和、劉哲彰、許正鴻及陳儀君(女)等4人,果然國民黨在7月3日公布提名的名單,前述的3男1女均如本刊預測,本刊選前預測精準度,獲得地方人士肯定,每週報紙出刊之前後,成為地方人士爭論及搶閱的目標。
本刊報導選舉新聞一向公正、客觀,平實報導;歷年來,包括各屆次地方民意代表、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主席、副主席等選舉,預測精準度百分百,深受地方各界肯定及口碑,今後仍將秉持前述原則,服務文山地區讀者。